我暂时毕业了!

28七月我暂时毕业了。原本想写我毕业了,可是,我想这只是暂时性。人生不该限制几岁或几时毕业。如果可以,希望将来还有更多的毕业典礼。我虽然不是读书的材料,可是我很享受读书的过程。很多人都很怕考试,对我来说,除了STPM,考试对我来说就只是把自己所知道的知识和事情写在白纸上。反正,我于A君真的没什么缘分。就算我不眠不休也未必会拿到A。就算考取A,这种不眠不休的方式绝对不是读书的最好的方式。死啃书,当我们在白纸上吐完过饱的记忆,再想起,可能会不记得了。不消化的读书方式,也会让自己生病了。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我都是考得不错。之所谓得不错,并不是好。我懂,同学们认为,每天嘻嘻哈哈,上网,看戏和睡觉,我都会pass。也许,B君是我的情人。STPM 4B+—,大学第二学期8科,全都B+—,我看了成绩单,开玩笑吗?我也曾经在第三学期生了大病,因为过于紧张,病情一直没好转。眼看考试日期逼近,我还是病卧在床,为了自己的健康,我都把书丢一旁。成绩,是我三学期来最好的一次。算了,读不读,也是那样。

在UPSI更加不用说,我就是去度假。连毕业典礼也没出席。人生第二次毕业典礼。没什么感觉。可能,它只是一个过程,只是让我成为真正的老师。没什么特别

2 thoughts on “我暂时毕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