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关心和我的‘关’心

很多朋友都很担心和好奇,为什么二十六岁了,还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很久没见的朋友,再见面,我还是老样子,还是一个人。也许,他们觉得很久了,可是,在我记忆中,我一直以来都很充实,都没什么机会去考量这件事情。孤孤单单,可怕吗?我最喜欢就是孤孤单单的时候,可以安安静静的听歌看戏。在怡保的日子,我有孤单过,可是不是因为我一个人,而是我找不到我要的生活和方向。现在我也挺闷,可是不是我一个人,而是我在等待我的前途。如果另一半是解闷,那应该养只狗。

不过,我觉得很欣慰。只有真心的朋友才会在乎你的生活。这位许久没见的朋友,没想到最近的见面,还会那么积极的帮我觅寻我的另一半。

对白

  • 朋友:坦白的问你,你有没有男朋友?
  • 我:没有。(直销员又来卖东西)
  • 朋友:坦白的说,我有朋友要介绍给你,要不要?
  • 我:不要可以吗?
  • 朋友:可以,当然可以,哈哈!
  • 我:不要说我骄傲还是choosy,我真的不需要。
  • 朋友:不是需不需要,只是认识位新朋友。认识而已,不一定要交往。坦白说,你到底你什么问题?
  • 我:(笑到不能说话)没问题。真的没问题。
  • 朋友:你几岁?我的朋友34岁。
  • 我:(有没有搞错,34?会不会老了些?)我二六。三十四,我很难配合他。
  • 朋友:是咯,代沟,不过我的老婆也小我六岁。
  • 我:不是啦,我只是觉得他已经是适婚年龄,已经不是找女朋友的年纪,不过,我没想过嫁。(答得蛮好的)我三十岁还是单身,我会找你的! 哈哈。
  • 朋友:(静了!) 我怕我到时没货色了。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