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青不蓝的朋友

中三,我开始了暑假工生涯。我对暑假工的领悟就是要不很快乐(时间很容易过);要不很讨厌(时间很难过)。我曾经有过很高兴暑假工的经验,当然,很讨厌的也有,度日如年的经验我也享受过。现在回想起,我的回忆是一直反复想起那些不青不蓝的朋友。有些已经没在联络。有些最近感情又加温了。有些失去联络很久,再相逢。有些却一俩年见一次,可是感觉还是很温暖。有些只在fb慰问几句。这样数一数,我也认识了不少人。有缘的都是朋友。

现在又再一次打暑假工。都二六了,还打暑假工。别介意!无论如何,这一切都是经验。可是,我不再热情。没了像以前那般积极打交道。也许我也知道不必要到处散播热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