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价值

认识一班junior,在她们的身上看见自己的背影。曾经何时我也是刚冒出的小笋。不知人情世故。还天真的以为以一字“情”走天涯。哈哈,还挺笨!当然,不是所有付出的感情不得回报。问题是出在太介意回报,往往就得不偿失。

庆幸的是我有一位好朋友。愿意听我哭诉。我哭了很久,就算他是束手无策,他还是静静在电话那旁等候我发泄。他教会了我某些是,也让我有更深的体会。

  • 不要以为自己做了很多,因为你做的未必是对方要地。
  • 不要傻乎乎对别人好,因为对方从来没要求过你这么做。
  • 要考虑你是否心甘情愿,因为你后悔的时候,没人会可怜你。
  • 不要随便付出真心,因为我们的心是我们自己最珍贵的部分。别人未必会珍惜。
  • 永远要向自己交待。这样才不会有遗憾。
  • 好的事情做得再多,就会变成应该做的事。
  • 每件要做的事,都要说明它的价值,这样的付出才有价值。

谁让别人伤害了我们?答案是我们自己。我们的价值是我们自己定地。如果我们觉得自己的真心是可以那么随便给于地,有会有谁觉得它很与众不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