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最靠近却从未去的地方

Gunung Jerai – 其实,这里算是里我最近的山。可笑的是,我到过了神山,却未来过这里。原来,这里也别有一番景色。冷冷的天气和人工美化的小公园,是以个小天堂。所以未必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picnic

野餐嘞,吓死人吧,这个年代还有野餐!每个人都准备自己的食物。燕菜是我妈妈帮我准备的。还有其他同事准备的蛋塔,kari,汽水,炒饭等等。

我们都很饿了。虽说八点集合,可是group trip都是很难准时。虽然没人迟到,可是沟通和收拾都花了不少时间。开动咯!

picnic

gunung jerai -半山的景色也很不错。

Waterfall

possing

Pose

water fall

Lavender

Troley

JUMP JUMP

END of Gunung jerai picnic trip

其实,这个trip是蛮贵的,一个人的车油钱RM19。只载我们到半山。自己走了三km的路程。算了,总算让我看到Gunung Jerai 的美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