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大日子

Beh's wedding

很多朋友已经陆陆续续的结婚了。我除了头疼红包钱以外,其实也没特别的感想。算八月起直至十二月,总共有八份邀请。是累了。

几年没见面的朋友,还邀请我,我一定赏脸。最重要的是,他非常感激我的到来。这红包也给得值得。

Fazleen's engagement

马来同胞的订婚宴,我也照样出席。她是初中一,坐我旁边的同学。她很友善,也不会有种族歧视。原本说好一点的event,突然改成11早上,不过我们还是照原定的计划,1下午才到。反正只是去看看她。

1 MALAYSIA!WE ALL BOLEH!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