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 off

前几天,我去了大众书局,三本书RM24。还蛮便宜。不过,我还是舍不得买。之后,逛了Watson,没到五分钟就买了Bio-essence 防晒和美白day cream (才RM38,太超值了)。买到超值的物品,女人当然要与朋友分享自己明智的选择啦。哈哈,朋友却说:你不是已经够白了吗?还买美白膏。人就是这样嘛,自己已经拥有了却觉得还不够。

今天除外吃午餐,顺道逛逛书店。最终,我还是没买。

结论好像很明显,就是我选择了美貌而不是智慧。

晚上,吃完晚饭,顺道去了旧家一趟,看看是否有信。眼睛瞄一瞄,新屋主有好多书。我们现在应该多环保。所以,书不该多买,反正看完了也是丢在一旁。我借了三本回家。哈哈!

爸爸说:借书的谐音似借输。借了就输。

爸,要是那么迷信,图书馆就不用开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