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磁手法

今天我才领悟到加磁手法。

吃午饭的时候,老师们都会讨论学生们的最近状况或性格。有位学生,单凭样貌是很标致,可是谈吐就连一位障智儿也不如。有长相没内涵,就是剩下一副空壳子。他很讨厌女生。最近,他都缺席,我们都认为他应该是停学了。

老师谈起之前他曾在这里做生意。哇!小小音乐家我是听过,不过小小企业家,未有所闻。

他们学生都很喜欢玩胶擦。就几个胶擦这样你叠我,我叠你。这位小男生把他买回来的胶擦加上订书钉,号称有加磁功能。加磁功能听起来“几power一下”。我的大头逸(我最疼爱的学生)就像他购买(有够单纯)。买了之后还得与卖家玩俩收。输了,胶擦归赢方。结果,大头逸输了。赔了夫人又折兵。

小的时候可称为加磁手法。长大后,这种加磁手法就是不正路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