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人

感性的人都会为了自己很在意的事情而敏感。
我发现最近我的感性度又不受控制了。
昨晚和同事谈起心事来。我发现她也是很感性的人。
我告诉她:
感性的人都要背着感情的负担。
她认为因为她的感性而作不了大事。
可是不感性的人也做不了大事,
没感情的人,是靠近不了社会,
只是我们应该学会感性应该用在什么时候,
也许世界上最大的事就是用真心去办的事,
所以我们每天都在做大事。
2 thoughts on “感性的人

  1. 一直以来,我都承认自己是个感性不理性的人。
    甚至一直怀疑自己的感性是否到了一种巅峰的状态。
    因为,曾在巴士上,看着这些形形色色的人类,眼眶里的泪珠一直在打滚。
    因为,曾在学生办的离别餐上,滴下热腾腾的眼泪。
    这些感性不约而同的全部涌上我的心头,来不及压抑,来不及掩盖。
    不过,没有了感性,我觉得我无法更贴近这个社会,无法去体会更细小的声音。
    我总觉得我可以因着感性而比人看的越多,感受越多,领悟也越多。
    所以,我很幸运,因为我是感性的。

    • 我们感恩因为我们能看见,能听见,能嗅到,能说话;我们更应该感谢我们得感官,可能我们比别人敏锐了点,好好处理,也许是我们的优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