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妈妈

妈妈是女人(这是statement),女人是妈妈,这就有待讨论。

以后会不会妈妈不是女人呢?有可能哦。哈哈!不过,最近我在研究,是不是全天下的女人都有权利成为妈妈。前几天,妈妈告诉我某某怀孕了。怀孕本来就是喜事。可是,有些喜事也要发生得地利人和。这位某某认识了某某男生大概俩个月,就怀孕了。某某男生是有家室的人,年龄52和欠人些些钱而远去东马工作。某某也是在东马结识他。某某也是因为欠了些债务和时常接触白粉精而选择到外地从新开始。“从新开始”,也许是我不想太刻薄的形容她的选择。我是没资格讨论别人的行为。不过,我在好奇的是道德和实际之间的冲突。

堕胎是不道德的行为。可是,在实际上,如果一位没拥有妈妈条件的人,是否就应该把孩子生下来。表面上,每个女人都具备有生孩子的条件,但我不认为所有女生都有妈妈的条件。 成为妈妈,她必须要有榜样,也须无时无刻愿意牺牲。不可能让孩子在白粉的世界度过。供书教养样样都不可以少。责任是一辈子。

有些人说,也许她会为孩子而改变。这个“也许”,也许太冒险。

无辜的孩子,还没出世就让你走,你很无辜;把你带到这世界,也许也是无辜的开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