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样才能当女人

女性的成年人。 ◆ 女人 nǚ ren
详解 :(1).泛称成年女子。 汉 班昭 《女诫·妇行》:“女有四行……此四者女人之大德。”《梁书·贺琛传》:“朕颇自计,不与女人同屋而寝,亦三十餘年。” 唐 张鷟 《游仙窟》:“五嫂曰:‘女人羞自嫁,方便待渠招。’”《再生缘》第二一回:“莫非他不是鬚眉是女人。”
有位五年级的女学生问一位A女老师:“要怎样才能当女人?”
A 老师不会回答。
我 :我还是女孩。我也不懂回答。(哈哈)
我 :B女老师来一下,要怎样才能当女人?
B老师 :(叹叹气)女人哦!
一片笑声,女人有这么感慨吗?
B老师继续说 : 我觉得要当女人要有女人味。
我 :女人的味道是什么味道?(哈哈)十一岁的女孩,她当然不懂什么是女人味。
B 老师 :应该要成熟,文雅,有责任感,三十岁这样吧!
我 :A老师,下次你应该叫她问男生,以他们的眼光,应该比较准确。C(男)老师,交给你吧!
十一岁的小女孩,就妄想要成为女人。你可要知道,女孩会变成女人,可是一但成为女人,下半辈子都不会是女孩了。在这阶段的发春期,我是最不能接受。这个期间她们好奇的事情会很荒谬。也不是全部这个阶段女孩都会这样。她属于特别型。一位张得不起眼的小女孩,竟然会对女人有兴趣,还安恋四年级的小男生。害得小男孩落荒而逃。小男孩讨厌她这些小动作,还特意画了肥公仔写上女孩的名,然后送给她。
不能说她做错了什么。可是,我想要成为女人,矜持也包括在内。要如何懂得矜持,这就是女人的特性。
2 thoughts on “要怎样才能当女人

  1. 非常认同你所写的。写的很好,很特别。感觉你的手笔很特别,很喜欢这一篇哦~可是又赞不到~老实说,我很喜欢自己小女孩那个阶段。当然不会想你文章里的那个那么早熟。无论如何,身为教师的我们即将要面对的不单只是课程频密变动的困扰,还有诸多类似这个小女孩的事情。有时候,我在想,可能是环境与以往改变太大了,导致这些小朋友也起了很大的变化。呵呵,我们一起加油,好好教育他们哦~↖(^ω^)↗

    • 当然,在中学执教时,很多学生都谈恋爱。我也不反对,也会与他们讨论他们的爱情史。可是,这为女生有点夸张。很妖媚但又不美。不美的是她的举动。我不会形容!会很刻意。其实,她真的很幼稚,可是又要快长大。很多她的同龄同学也不理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