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and me

七年前的长假,我挑战我的极限–就是学音乐。我协调度不好,一直以来,跳舞,音乐和运动都不是我的强项。封尘了六年,我终于把它拿出来。我希望我能征服它。

Guitar

One thought on “Music and me

  1. 我也是,跳舞,音乐和运动都不是我的强项。在中学的时候,我曾学过吉他。由于教我吉他的朋友要去外地工作,所以就在那里与音乐划上句点。现在想回,如果那时候的自己坚持自学的话,现在应该是个很棒的吉他手吧~^_^不过,我还是错过了。呵呵,我也打算要学回。我们一起加油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