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中的芋头


寂静的午夜,心里的恶魔总会打破这般宁静。心里,自己与自己挣扎,才是世纪之战。要用多少时间来抚平这种不安呢?没有太多时间,明天终是会到来,必须趁早找到真能量。

早三天,有人问我,我是如何减压?那时的我还很自豪的说,没什么方法,如果没压力,就不需减压。说没压力的人其实是在骗自己?也不是,只是我不是任何时候都会想着压力事。我也不喜欢把压力放在脸上。可是,无形中的压力会在心中萌芽升起。攀到大脑的时候,也不得不想。有些压力是自己给自己,这就是执著的时候。转牛角尖的把压力加温。

做不好的时候,告诉自己尽力就好。

时间飞逝,就要捉紧点,勤劳点。

觉得不够,想想没有的时候。

很懊恼为什么某人总是把任务交给我。有人说:看得起你!这种说法,对我来说不是赞赏,我没感受到她的诚意。从某个角度来看,她圆滑的手段确实是提拔我。在从某个角度来看,总结就不一样。如果说在人才济济当中,她总是看到你,这叫做提拔。当在滥竽充数的情况下,我也许是比烂芋好一点的芋头而已。既然,也是个芋头,我还是愚笨下去吧!不烂就好!也别要自己去当凤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