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你们

昨晚出席朋友的宴会,重逢小学一二年级同学。我一直想她叫什么名。在厕所遇见她,想不到她还记得我。她名叫–X婷。应该有十几年没见了。嘘寒几句,我也会我位子。

这样的年级,都是被问及婚事。我看他春风满面,应该嫁了吧!

不久前,小学一年级同学X雄在我邻居家修冷气。她现在是一位老板了,生了俩个孩子。

一个月前,安亲班来了位新同事。她是我小学五六年级的同班同学同学,她名叫X佩。

俩星期前,在餐馆遇见小学五六年级的同班同学X尚,他的孩子也六岁了。

看见他们,会有一幕幕的场景凌空闪烁。前俩者都是我小学坐在我左右边。当时,老师要我协助他们。一年级的我那可能会协助。只记得他们一直抄我的答案。

至于X佩呢,她是一位比较怕事的小姑娘。我还不知道,我小时候也很‘恰’。她还记得我帮她骂人。咳!X尚的那把口,是最糟糕。时常讲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