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做书奴

深情

向同事借了一本书。

我看了三十多页就不看了。

这本书都是在说亲情–父子情。

我确实没什么感觉。看着…看着…就觉得内容一直在重复。

没看完就还给同事了。放着也是放着,没兴趣自然不会抽时间去看。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散文,故事性,历史性,哲学的书。

过于道理性的书,让我觉得烦闷及纸上谈兵。

可能类似深情的书,在之后的十几年,我再读,可能我会有兴趣。

脾气好一点

这本书,内容与大题好像没什么关联。

蛮不错的一本书。

幽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