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作

 假期开始了,噩梦也开始了。恐龙全部来安亲班。小恐龙其实蛮可爱。但我开始迷失了,上司的一改再改,让我觉得就算尽心尽力也没什么意义。

十一月起,我们都必须作lesson plan。放工回道家已经七点左右,但还要准备教材。微薄的薪水但要做的事和工作时间就比学校长。反之,学校给的薪金却是这里的三倍。只能说,那位老板不划算。

又是准备后的教材,没什么原因就说科取消了。又说用新方式教学。还告诉学生少做多讲的方式来上课。同学们都心痒痒,要他们做作业就退三退四,一直以少做多讲的理由来逃避作业。语文课当然能以说的程式来教学,但数学…我自问真的入市未深。xx一直都说用讲故事来教数学。必须让学生对科目有兴趣。

问题是你给我的数目字不能让我感兴趣,我也想不到什么办法让你的学生感戏兴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