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分钟的灵感

DIY border

终于不会再被人问:老师,今天要做什么手工?这是我整个十二月最懒惰答的问题。一大清早到安亲班,三五成群的同学就会问我。我其实天天都没想好要做什么。灵感都是来自最后一分钟。有时告诉他们,不如我们做这个那个,他们都摇头说不好。好吧,就让你们来想吧!最后,他们不是抄回我之前的点子就是说想不到。答了半个月不知道,最后我就让他们别再问。来就是了。反正,我这里不收费,也不是你们特请老师;也不是美术老师,你们就别给我意见多多。直到最后一天(星期五),他们还是问。问题小孩!

mask

灵感这东西很难说,有时看见一些事就会联想到一些事。看见一些图,就觉得自己可以做一做。十二月真让我绞尽脑子,一星期五天美术班。前前后做了,3D日历,相架,添色,吸管吹色,纸上batik,画画比赛,面具,新年装饰品,草席和圣诞卡等等。

有人说:喜欢画画和艺术的人都比较情绪化。我想我是。很多东西在自己本领之内的事,我都觉得不必慌不必急,反而最后一秒的灵感才是最完美的点子。

填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