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过得很好

再多俩天,我已在这学校服务一个月。看似一切已经安顿下来,事实上很多事情还没处理好。而这些问题不是这么容易解决。屋子小角落漏水,以政府的速度,我看一年俩年都不会有进展。这些都不是至我伤心的原因。我最伤心就是我的父母很担心和心疼我。我好想告诉他们其实我并没有很可怜。虽然,这个地方有点落后,但未至于要攀山过海。这个地方很安宁。只不过,住宿确实比较不理想。庆幸的是,我们找到师宿。三房,一厅,俩间厕所,厨房和俩个露台。除了落水之外,一切都很好。

不管,我们活到多老,我们始终是父母心里的小孩。过去的二十七年,我都没要他们担心过。这一次,他们是绝对不放心。

可怜的俩位老人家。其实,我也知道越老越寂寞。寂寞的是那种不知的不安。心里总是毛毛。不管孩子离自己有多近。就是离不开自己的过虑。愿自己的孩子过得安好。但是这何尝容易。

我真的过得很好。虽然,这次是我远出离家最近的地方但我却觉得我这次真的离你们很远。原来距离不是 真正的原因,而空虚的心才是无限制的距离。

4 thoughts on “我真的过得很好

    • 不管你的事。命!谢谢你。你也帮了我很多。至少是你让我觉得这个地方不那么陌生,还算有个朋友住在这一带。

  1. JC, 你真的衰多嘴!!!害了Candice! 记得看到我不要跑!

    Candice, 不管到哪里,父母的心中你永远是他们长不大的小孩。

    今晚我call 给你跟你聊聊吧!

    • 谢谢你。看到父母为我担心,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每个新开始都是很难。不过,我相信我的正能量还没用完。
      我们一起加油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