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世界

昨天,我和朋友去太平处理一些文件的问题。在学校的路口,我看见一位老太婆拿着拐杖走在路旁。心里一想,她到底要去哪里,附近也没什么店屋。于是,我停在路旁,叫朋友问问她。她说要去警察局。警察局离这里大约3公里,以她的身体状况,她哪里能撑得住?虽然,我们也很赶时间,但实在不忍心丢下她。去到附近的警局,尽然没开。要是老太婆走到这儿但没开,真的很可怜。我们于她实在难沟通,她不但讲话模糊还耳聋。她说没关系,回家吧,还要给我十块钱。看了都心酸。于是,我们决定带她去trong警局。她用哭泣的声音告诉我们,她被人撞伤后必须出庭作证。我们看了律师信,但她必须在昨天出席法庭。但是,她没钱坐德士去太平。她已经去三次了,每次来回的车费须rm100,现在她真的穷了。撞伤她的人一次都没出庭,兄弟姐妹又不理,还骂了她一顿。说着说着,她眼泪不停流,越说越激动。我朋友和我都伸手去安慰她。她先后捉住我们的手,好像要我们给点温暖她。我也不禁掉了眼泪。我们到了trong的警局,我告诉警察关于她的来龙去脉,之后我们就离开了。女警官说她会处理。到现在我还很担心这位老婆婆。希望她可以有个安逸晚年。

之后,到了法庭angkat sumpah,看见一位nepal人被警官带出来,那可怜眼神的跟警官说话,我想他应该是要去坐监牢了。

去医院做身体检查,有emergency case,救护车就停在我们的身旁。病者用双手按住心脏,表情很痛苦。

今天,看了人生百态。我们其实活得很不错。午餐时间,来到一间叫steamboat的餐厅,我们share一份chicken chop 加白饭。很好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