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

Trong, kuarters

MY ROOM

住处环境很重要。加上,我在这里也会呆很久。所以,我考虑了很多事情。我和俩位同学一起住。一位也是我的同事I。一位则派在住家附近的学校L。L上个月结婚了。原本她想租下对面的屋子。基于,她的老公也不可能时常来,所以就和我们同住了。虽然,我嘴巴也请她过来同住,但心里是不太愿意。我曾经和她合作过,她是那种表面功夫做足,但只是靠说。还喜欢什么事情都最后一分钟。她也没什么不好,但我们的性格,处理事情方式和想法都很不同。还有一样—懒惰。来了这里俩个月,她昨天第一次倒垃圾。但她时常买饭盒回来吃。渣是很容易发出味道。虽然,I也很少倒垃圾,但她没把乱丢东西。我计较?垃圾桶里我家1km,一个星期我都要去4次。我也没什么垃圾,可是没俩天都要做垃圾工人。她不是丢香蕉皮就是牛奶盒,水罐。。。

这些也算了。那天她告诉我其实她们马来人和华人在一起也要包头。这是他们的规矩。我自问我很尊重马来人的宗教。之所以,你别当我是笨桶。她读书时期没包头也出街。如果今天一位穿长袍的人来告诉我,我绝对没觉得什么。一位不那么虔诚的人来向我说教,有如老虎叫狮子吃素。原来,她开始要守规矩是为了 老公。他告诉I,如果不是为了老公,他不会理这些规矩。虔诚不是为了任何人,是打从内心。

我告诉I,我有考虑搬出去。她告诉我:你别理她,要是她那么保守,说了就要做,可是你看,她穿的怎样?

其实,重点是,她怀孕了。她要在这里带孩子。我的妈! 哈哈哈!无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