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影明星

刘若英

《心中有鬼》这影片,我看第二次了。要不是刘若英,我是不会看这部片。总觉得什么角色让她演,那角色就活起来了。她是那么有气质和艺术天份。当然,她也相当幸运。几乎她所接到的角色都挺讨好。

她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戏就是人间四月天。每每她的戏都是得不到爱的回报。在现实中,她也是如此命运吗?

她并不是很美。可是却美得现实。有些明星画了几寸厚的脂粉,我也替她的毛孔喘不过气来。

唱歌嘛,没有特别的声音,没有特别的技巧,但却能唱进人的心坎里。

你就是一颗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