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 古人说:“书中必有黄金屋”,我深深的体会了。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没有失去任何东西,反而思维变得更为成熟。我也曾经以为我一直以来很成熟,但那只是我个人的觉得而已。 直到我更确定,当初的成熟只是一位小妹妹的小成熟而已。 今天,我并没来得及探望我的旧同学,之后我拨电给她。谈话之中,她说我成熟了很多。 我并没察觉有任何变化。但是,我现在会很珍惜时间。也会想做些有意义的事,比如:每星期看份报纸,时常找书看。。。 我今天向我的朋友借了本书:THE SECRET。好像很多人都看过这本书,但我以前并没有想看的欲望。 可能那时的我,完完全全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现在,我只看了几页,我就被她文字吸引了。 希望我有时间把每次读后感写出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