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 secret of money (1)

最近与朋友谈及‘钱’。钱不可没有,但需要多少?多少钱才算多?
我们一般人看十千很不少,李嘉诚看的是亿。
在不同阶段的人,对钱都有不同的看法。
我一直对钱都不是那么积极。就觉得够用就好。
所以,现在的我对一些看钱比较敏感的人来说,我是穷人。
但我觉得我很富裕。因为我从来不曾富有。没得就没失。
对于金钱很在乎的人来说,她无时无刻都觉得自己很穷,钱永远不够。
在这问题上,没对和错。我们都有自由去追求自己要拥有的东西。
但是,当有些情况与钱对立的时候,也许我们不要用quantity of money去做决定。
而是,用value去衡量。
往往与钱对立就是时间。
有时候,我们等到x quantity的钱再去花,可能那时候的心情,那种想拥有的欲望已经不再。

the attract money, focus on wealth. It is important to bring more money into your life when you focus on the lack of it.

2 thoughts on “The secret – secret of money (1)

    • secret 说,都是我们的想法。你现在要买一间很普通的房子不是不能。既然还不能就不要想先。我了解她的意思是这样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