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2week

有时候,我真的很恨我自己。为什么活了二十七年,我还是学不会。学不会放开。这个星期,我想很多。很多都是多余的。还是离不开友情这回事。不是跟自己说过了吗?人与人之间的缘份也许很深也可能很浅。所以,别那么随便的在乎一个人。也许,我们曾经共患难,所以我特别在乎她的感受。我也特地的反省自己有没有错。这个星期,其他三位都回家除了我和她。我的同事约我去吃饭,我会特别珍惜他们的相约。‘她’说,我留她一个人在家。我是有点内疚。不过,我们吃的,说的都不适合她。她也不可能加入我们。我回来是有点迟了。她说我去了那么久。她说她明天也要出去,让我一个人在家。我不懂她是开玩笑,还是认真地。明天下午她是真的出去了。其实,我也不是需要人陪。但是,她昨天那句话是开玩笑吗?

星期一和今天,她也约了mate出去,但是就没约我。就算我坐在旁边也没约我。可能之前,我有说我还有点东西还没做。但是,她也约mate出去。之前,mate也说她很多东西要做。有没有出去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故意的吗?刚才,我到屋外去做运动,我看见天空很美。天空真的很宽旷,为什么人的心就是那么的狭窄?明天,我还是说出我的感受吧!我真的要知道,她是开玩笑还是认真地!我知道答案当然是:我只是开玩笑!不过,我希望她以后别在我出去后总是说这些话!

还是搬出去一个人生活吧!

就算要去哪里都不需顾忌别人的感受。

也不需承受被人隔离那感受。

为什么要找一间家也那么难。

One thought on “Last 2week

  1. 很多事有时是自己控制不来,往好的方面想吧,或许自己会更好过。
    屋子慢慢去找吧,有些事也是勉强不来的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