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week

有时受伤了,就像一根拔不去的刺,永远都在。它会反复的提醒你,曾经的曾经。就算我多有心去补救,我还是害怕。

害怕多一次被伤害。我不想再重复。

 

stacy bess

今天,星期六,我没回家乡。下个星期就是中年假。这个星期我可以好好利用weekend的时间,处理我的事务。可是,我是不能一天面对着电脑的人。

电台没有八度空间。极无聊的地方。2.00pm, ntv7播一套英文片。不管啦,什么都好。纯粹想让时间过得快点。

是一部真人真事的电影。是一位老师名叫stacy bess。年轻,初次当老师,十六时已经结婚生孩子,休学一段时间然后再升学。

第一份工,充满了期待和希望。可是,是每间学校都那么纯洁和美好的吗?

来到一间没有设备的学校和一班拥有黑暗背景的学生。

 

我佩服她的牺牲。

 

也让我深深地感觉到,我们其实有能力去帮助一些人。

这几天,有点灰,再次看见人生的丑恶。我恨我自己为什么看不透。

想开了,其实,害我们的人其实很可悲。因为她并没有牺牲的精神。所以,就算她得到她想要的东西,最终也未能得到一百分。

再说,她可以害多少次人才能成全自己的欲望呢?

不是每次都那么如愿的。

不过,我被害一次,我却可以得到很多。

我得到体会。

我得到学习的机会。

我得到解决方法的机会。

我得到是你不想学的一切。我会得到的。

也许,有天我必须向你说谢谢。我会好好的做,来证明你的失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