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假

来到新环境,都没好好休息下来,沉淀自己五个月来的生活。这个假期,我要好好享受这假期。

从学校直上回家,再于朋友会合直下怡保。再往吉隆玻。隔天再往马六甲。

melaka’s trip-第三次了。同样的人,同样的地方,我们有变?

tiramisu-多数的人都吃千层蛋糕,而我却叫了tiramisu。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这tiramisu很吸引我。好可爱!

green tea flavor-绿茶的味道不够浓郁。不怎么喜欢它的味道可是颜色很漂亮。

crepe cake

strawberry flavor – 这个味道就刚好。我喜欢水果蛋糕。果酸加上cream是最好的组合。这样吃起来才不会太油腻。

榴莲真露-榴莲不够多,再多些会更甜,更有味道。

女人天 -走街咯。真的累,为什么还没人发明轮鞋,这样我们就不必这么辛苦。

redbox gurney已搬上楼。全新的pa system和菜单。物超所值。

scalet–只是有些食物好吃而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