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心情

我从一大早就想写些什么。从我的思绪里篇排,总是没有终结。最后,我决定,什么都写。

工作方面: 今天星期一了,我好像什么都还没做。我的最后一份报告才完成10%。还有五科科目,我答应自己要在假期里,为个别科目进修。我好像都忘了。欢乐的时光会让一个人忘了一切。

收拾房间 :我假期到现在,好像只有俩天在家。房间都没整理。终于看不下去了。收拾一下吧!

朋友预约 :突来的一通电话。很久没见的朋友。曾经,我的旧老板问我:为什么你会和一些完全没给过你好处的salesgirl吃饭?我不想和他多说。好处这东西,在我们还没到生命的最后一分钟,我们也不能决定一个朋友给我们的价值。有些朋友,没杀伤力,但可能她是你的某天的杀手。至于对我们没好处的人,反之我们是她们的好处,在她们的眼里,从没要伤害我们。

读书 :我像朋友借了俩本书。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读完它。我好像没认真的看完一本书。不管是academic还是言情,我都不会从第一页看到最后一页。

心情 :我今天有点down,因为星期一了。还有六天,我就要开工了。很多朋友都以为我不会down。我会。可能我时常好心情。但是,我还是会down,只是我复原的时间比较快。如果我一直坏心情,我会责怪自己,为什么我这般不争气?为什么我这么看不开?为什么我在浪费自己的时间?直到我一位朋友告诉我:你也不是神仙,你也有感觉。 是的,不开心就不开心…我们不需责怪自己。这是上天赐给我们身上最抽象的部分。

但是,我们在伤心以后一定要比伤心之前更快乐。

redbox–morning packag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