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所逼

昨日,我见了一位朋友。最近,她也很勤劳的联络我。我想起当年,我也和她谈得来。她也不像一般的salesgirl那样现实。她的来电我不觉有异。很爽快就答应了赴约。

过了一阵子,她才慢慢进入正题。原来她在卖护肤产品。产品名字:Nu Skin

她以前不会那么积极。近来的新车市场确实不好。单靠一样生意是很难作得成。

现在,她的想法越来越靠近直销员了。只是没那么强势而已。我还是希望她这次约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想相聚的理由。

2 thoughts on “情况所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