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哎

又是乌云密布的一天。大雨很快又要来侵袭我的心情了。可是,最没有防备的侵袭是我一位旧朋友的消息!

她竟然病了。前阵子只是稍微晕,以为是营养不良。

我问她最近好吗?

她说不好。我以为她又营养不良需要调养。

她说:我没跟人说,你是第一位。我得病了。大肠癌。

认识了八九年的朋友。算是曾一起开心和玩乐的朋友。我泪如雨滴…为什么会这样,才二十八岁,不会太早了吗?

她 现在接受治疗。我希望她抗癌成功。Gerson therapy

Colorectal canc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