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热诚

这星期真的累。很多事情挤在一起。加上我一星期25节。教科学,经济学,体育,SV和电脑学。要准备的多得一摞摞。加上天气热,这星期病了。但,只要努力这一切都能解决。这就是我喜欢这份工的原因。日子久了,开始热忱于教学。其实,不管学生成绩如何,只要你真心教导他们,他们是会懂得,他们会珍惜你。虽然,我知识真的不多,但是我明白他们的不懂,就像当初我还是学生,我为什么会考得不好,我到底不懂什么!当初我的懂,到如今我懂了,我也希望我可以帮到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今天,我听到新来的辅导老师要离职了。真让人惊讶。她来上班不到五天。俩个星期的假期她必须出席一星期,但,一星期里都缺席了俩天。开学的第一天已经MC了。

是吧!我们做每一样事情都需要一份热诚。可能,她在这行业没找到那份热诚。那么,离开也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