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

 

今天,有位女人在fb写着:我要慎重警告全部政府工作人员,态度不要那么差,我是纳税人,你们的薪水是我付的,我是你们的老板。

虽然,很多人的服务态度确实有问题,但是我们要对我们的言语负责任。

以她这样的句子,我看不出她与所谓那些态度差的人有任何差别。有时候,人家对待你差,是因为你最初也没以礼待人。

 

这句子,问题1:全部政府工作人员。难道整个政府都得罪了他。只是政府服务差?这位女人是位银行人员。早几星期前,我拨电至maybank alor setar,我说我要问这这问题,没回音然后就有位女生说了话,我们俩都blur了,原来之前那女生转线却没告诉我。既然,是这部门的问题,我们就当下解决,要投诉,要骂,当面骂。不需要带回家,在fb还是对不是当事人乱乱骂。

问题2:我是纳税人。很多人都是纳税人。不是只是你有钱!

问题3:你们的薪水是我付的。一年纳多少税,可以给一位政府员工的薪金吗?

问题4:我是你们的老板。这社会没人是老板,因为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老板的老板是他的顾客。没顾客,老板也破产。她是政府人员的老板,她还不是要靠政府人员向她贷款存款才有sales,不然何来她这份工作。

问题5:既然,那么不可一世,为什么不到私人机构求服务呢?还要在政府部门等。啊!她是纳税人,给了钱不用,很亏的。

以上的言论没有针对性质,只是个人不解之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