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陌生人,我好像认识过!

可能三四天不上网!今晚,我要写篇文章,过过瘾。其实,这主题我搁了好几天。想了很久,我也不懂要如何开始。最后,我选择了这个题目。特别有感触,有时我p们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但会在一霎那间觉得他好陌生。陌生得好像从不认识。陌生得不想去认识。我自认很重感情的人,但是,这霎那真的考验了我。好几次我都控制自己,为了就是多年的认识。直到我失去了控制性,我不想再觉得他就是我曾经认识的朋友。在无意间我当他透明了。

初初,会觉得可惜啊!人的改变可以那么的彻底。

当然,出来社会做工,我们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性格。不多不少会有点改变。我也是,狡猾了!但是,卸下工作,与朋友相约时,我希望以最真诚和轻松心情来面对他们。也希望把自己带回来。

再怎么改变也不要忘记当初的自己。我们都穷过,苦过,努力过…虽然现在也许这些已经挨过了。但是,记得这些会让我们更感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