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微笑

听着这首歌,让我有写作的mood.天冷就回来。很动人的一首歌。让我想终结今年的一切。今年的变化可真大。可以摆脱钟点的工作,不必再被人使唤。终于开工了,了结了一直不安的心情。

再来就是要适应新环境。从生活到工作都有些小波动。忐忑的心情总是会让人觉得时间很漫长。再长也会有终结的时候。

有时解脱,就算再麻烦点,也别去怕。看是很难的抉择,可是只要有决定,事情就会有解决的开始。

解决之后,一切又是新的开始。

这个假期,玩个痛快。现在我拥有了我要的生活。虽然不能天天都如意。但至少我可以很确定我是开心的。

今天的我看见明天的微笑。

2013我等你!

终结2012

终结201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