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不到的幸福

与妈妈同电话。久不久我们就会提起婚姻这件事。她其实很怕我受伤害,也怕我寂寞的过一辈子。我其实也害怕老了,会无依无靠的这样过。我知道什么事情都需要付出代价。幸福也一样,都是要付出才可以得到的。只可惜,我没有那么能力去付这笔账。从来我就不喜欢风险投资。对我而言,婚姻也是高风险投资。妈妈还真可爱,还说没人帮我做媒。担心也没用。我直在乎当下的快乐。将来如果我遇不到幸福,就让我平凡到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