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的为什么?

想要个早眠,还是不死心结束这个夜晚。听着歌写心情,我有多久没这样呢?尤其是听着张学友的歌,特别有感觉。

最近,同事们的关系都很紧绷。我只是抱着隔岸观火的态度去看这件事。这事情上我明白了这道理,人与人之间不会因为相同的嗜好而团结,而是有相同的敌人才会团结。之前,有位同事是他们针对,所以大家都挺团结。随着这位公敌离开了这学校。他们是乎在寻找新猎物。很庆幸,我并不是他们的目标。没有任何利益冲突自然就不会有摩擦。看来是老天的眷顾,安排我在sains科目。第一,没和他们一样的科目。第二,我很喜欢也享受教科学。当初虽然觉得奇怪,不过随着日子久了,也慢慢适应。看来我从以前就是徘徊在理科和文科之间。

其实,俩位执著和强硬的人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确定不是火花而是地雷。安静的,却有可能随时会爆发。

A一天到晚都是在争论为什么他要让步。什么事情他都是要个明白。有些是就不只是0 还是100。或许我们愿意付出50,可能会得到别人的50。他每次都问我为什么他要付50?觉得他好像在原地打转。想要得到100,却不愿出50。说真,我替他悲哀。其实他总觉得他坚持是最了不起。其实,愿意付出才不简单。刚刚老师学会主席要我签名选择支持或不支持做batik衣。他签了之后问我,为什么要人家签名。我没回应他。为什么他没签之前,不亲自问她?每次都像个女生般,做背后事情。再说,签个名也有争议?她也不是逼我们同意。就是要你做决定而已嘛。为什么那么多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问我?难道我应该解答所有为什么?女生多事,我还可以接受。。。相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