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插曲

最近,爱上了睡觉。其实也不是累。就是不要面对现实。一堆的书没改。很多考卷没整理。

很久没去辅导室发牢骚了。这阵子太忙了。生活里很多小插曲。可是这些插曲是乎都很微不足道。

生活好像变得很平淡。这种平淡有时会让人太不上进了。我想我是。

记录小插曲…回味这平凡的小事:

插曲一:

很多长辈都喜欢拿自己的过去来教导人家。我发觉现在的人越来越聪明了。要是还是依旧以前的步伐。。好像蛮吃亏。长辈都说:现在的年轻人都怕吃亏。可是,世界的转变,我们不可能还停留在同个时空。K要我安排俩位学生另个时间考试。他们代表学校,我要负责给他们补考,还要监考。最好是留下来给他们补考。pmr 和spm考试我也有份,也要给补习。什么都有我的份。别人就是多工,在W的眼里,我就是得空,而且很多东西都处理不好。就算考卷的面包图案不清楚也要批评。A就喜欢插手我的事情。有时还觉得他们蛮烦。

没心写了。。。

不知道哪里做得不够好…打份工,是不是真的要把全部时间放进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