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序

庆祝人生第三个教师节。第一次,praktikal时,收到礼物还算不错。第二次,就是目前这间学校。这里的学生都比较简单。我的学生都是中等程度。要他们送东西好像有点难。加上我平时也很凶。这个教师节也是吃自己。说不介意没礼物,也是骗人。不过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每每下课都会给我salam。虽然手有点酸,可是却甜在心里。有时一句的认可,我觉得,就算声都沙了…学生的一句活就是最有效的喉糖。

最大的礼物,就是你们肯学。

再加上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2 thoughts on “教师节前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