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斯底里

CYMERA_20130630_131955

十二点晚,我们刚结束一系列的表演和supper。我们都坐下来谈天。大家的眼皮都撑不住了,我们就去睡觉。一点凌晨,我和一位老师正在烦恼如何制窝(我没拿被单),打算随便睡的当儿,就听到叫喊的声音。我和老师们都到房门外看看。MILA说:他们在玩游戏吧。我觉得不对劲,凌晨了。真的就发生生活营最避忌的歇斯底里。也说不出是歇斯底里还是中邪。如果在医学方面,歇斯底里是一种病状。精神病的一种。如果迷信也可以是附身。就是当下并不是他。

起初是一位男同学。我也搞不清楚状况。只见一般同学在哭,很怕,甚至怕到抽搐。几位华人同学痛哭和震抖。如果情况不控制,就会被传染歇斯底里。要他们深呼吸,千万不要把呼吸给乱了。抱住她们。口里念阿弥陀佛。经过俩小时的挣扎。终于平息了。大家睡在一起。我630am回家睡。

接近尾声的时候,其中一位被附身应该是蛮年长。他就帮其中俩位医治。真的好像在看戏。他的眼神很。。怎么形容。很严肃,很有power。那刻我是乎相信是附身。

这都是马来中学生活营时常会发生的事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