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才是贵人

今天,我成为了坏人。

我就是喜欢当中学老师。因为我最开心和天真的时期就是在中学。中学,真的多姿多彩。这时候,是人生的转换点。一个不小心,前程就毁了。

我好开心可以教503。他们是我很疼爱的学生。他们尊敬老师。嘴巴又甜,有时给他们骗得蛮开心。哈哈。

当中有位学生,他是有点特殊。聪明,尊敬老师,爱开玩笑。。。但是他经常不来学校。其实,对他期望很高。但是,不来学校,又如何能帮到他。今天,他迟到,被拦了下来。我高诉校长,他很potential但是时常逃课和不来学校。之后,他的案子就交于上层处理。下午时,像副校长查探。想不到副校长竟然带他一起回家做家访。他们都谈了些门面话。副校长回之前觉得还是不安,就回头向他爸爸交待少点骂他。他爸爸说:我已经俩年没和他说话。我心都酸了,为什么要这样。虽然,他曾经叛逆。毕竟还是自己的孩子。

真的,我很同情他。去了班找他。我告诉他,如果你的家不是你最温暖的地方,也要好好离开。并不是逃离。把书读好,光明正大走出去。又天你有新体会,你就会接受你的父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