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我吧!

太多的感想想表达但碍于之前太忙了,都没时间好好把一篇文章写完。

我的生活越来越平静。我想,这是我追求的生活。但是,我这种不打扰自己也不打扰人的生活却被人打扰。很多人对我单身的状况很关心。我知道他们都是出自好意。

每每这些问候我都会淡淡带过。直到,我的同事兼邻居告诉我,我屋主妈妈一直叫人做媒给我和她儿子。听了俩天的食物都可以呕出来。她好像没用用镜子照过她儿子。又或许换个角度来说,我是配不起她儿子。好听,老板一位,俗点就是万字佬。找个伴前提不是多富有而是谈得上吗?真让人哭笑不得。

让我自个儿,过好自己的活。得空写写作。闲着煮煮菜。

cooking

cook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