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就绪

准备就绪,我要出发啦。

这次旅行对我意义重大。由我自己一手策划。从买机票到住宿,巴士等等资讯;大约花了我半个月时间查询。到了最后还是很多更改。背包旅行真的不容易。可是,这一次给了我很好学习经验。给了我自己一个胆量,也给我在准备功夫上更加细心。对我以后一个人背包旅行很有帮助。

最近,在网上看了一位女孩子写的旅行日记。真的很佩服她,一个女孩子可以四海为家。查阅她的网页。http://www.d57travel.com/u/cherstravel/diary

看了她的日记,真的很佩服,同时我的疑问也很多。她几乎每三个月都去旅行。旅程也不短。她的钱哪里来?她不用做工?

很多背包客都觉得,不要去担心太多。担心越多,你的计划肯订泡汤。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