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诚意的电影

我很久没去看电影,也忘了最后一部电影是哪一部。乘着这个新年,我去看了俩部电影。第一部,是因为一路有你满座,只剩前排,我看了“发啊,发啊,发”。加上当时心情没很好。他们都说一路有你是部催泪的戏。我看戏爱哭,不希望在戏院洒泪。

看了第一部戏,我觉得,我拿了自己的钱丢下海了。超不值得。根本谁的故事都比较生动。加上,郑欣宜的演技确实还不到位。总之,不值得一看。我想票房应该很差。戏院里,应该都不到1/5的观众。

至于“一路有你”,确实是一部很难得的一部片子。一部很有诚意的一部电影。故事情节好,故事发展也很顺畅。看了没有太多的疑问,只有淡淡的回味和感动。

现在很多电影都很喜欢把故事情节搞到跟神秘。看完了,也不知道在说什么。搞特技,一大堆不切实际。大牌明星,现实真的四周都是俊男美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