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学起

踩呀踩…踩呀踩…melody music non stop…

星期五的夜晚,听着音乐,写着部落格,特别有感觉。最近,我重金安装了NJOI,是astro免月费配套。已经三年看着模糊的电视节目,终于愿意付这笔钱。看来我应该早就安装了,哈哈还是与钱过不去。NJOI除了一些免费电视台,astro还免费了一些astro的电视台比如AEC,家乐台,CCTV4 和天映。除此之外还可以听到清晰版的radio fm。

打开电视就有很多节目。CCTV4会时常播放关于中国历史或地理奥妙之类纪录片。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记载今天。三年前的今天,正式成为老师。三年后今天,正式成为退休scheme老师。未来三十年…也要保持正能量。

新学期的第一星期这么悄悄中结束了。今年必须教四个年级的科目。在准备上需下点功夫。每年学生的程度都不一样。他们学习,我也在学习。学习最需要的是热忱。以前为自己读书却懒懒散散。现在为学生读书,却会深入研究。研究后,还需慢慢思考,思考如何让他们明白。就算第四年了,我还是每天准备明天的教案和资料。第一天开始,我的同事告诉我,有天你就不会再准备教案和资料。很庆幸,我并没受到他们影响。愿意是,我还是看到有些前辈五十岁了还是每天准备教案。虽然没年轻时般创新,但是诚意是百分百。

新学期,新学起。我们都把每一年作为开始结束,这循环,会让我们活得更有意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