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Before You 《我要你好好的》

之前,看见朋友手上拿着一本书。

me before u

“me before you”

我是有点好奇,很少看她看书。她说现在这部小说改编的电影即将上映。我们也说好去观赏。

我对这部戏的期望蛮高。因为是很不一样的题材。而且我是最喜欢能让人感动得戏。

当然,这是很不错的一部影片。但是我没很感动,反而是心很痛。觉得他们在一起的那情节还不够细腻。故事情节很快。我想这种爱情片,须慢慢体现他们的内心戏,才能够感动观众。就是一切都很快很快。影片开始不到俩分钟,男主角就被撞倒了。不能接受啊!(我还没看够他翩翩风采,他就倒地了。)心寒了一下,好吧,我接受吧…期待接下来主要故事的描述。接下来呢,俩位主角都没有很确实的交心,因为当中还有个运动男友。在纯属他们之间而已的感情没很多场面之际,男主角就很确定的告诉她–他要自然死。我想小说会写得很详细。影片确实不能把全部细节演出。不过,我想其实还可以有更好修改和节奏。或许,我应该读一读这本小说。但是绝对不是现在。虽然没很感动,但却很痛,不是为了这部戏的爱情,而是安乐死和病这课题。问我支持安乐死吗?我是赞成的,因为世上确实有些病痛会让人生不如死。有些观众之后的评语是这部电影让人觉得病倒了就没生存的价值。这方面我就觉得要看看什么病了。像这男主角,他是脊椎问题,说真的,这和半死没分别。如果还有痊愈的机会,就不该轻易放弃。但是,痊愈机会等于0,反而会一直恶化和痛苦。我想没到绝望的地步也不会有谁想自然死这结局。会有人觉得男主角很自私,但他活下去就不自私吗,他知道他给不了女主角什么,不能给她拥抱,不能为她做任何事;反而只能把女的也一起关住这没希望的世界。他希望他走后,女主角有新的生活,尝试不样的事情,追求梦想…

我想这是不完美中最完美的结局吧。

女主角能忘了这段爱情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