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你

每次假期回来,就一定要陪家人去吃早餐。今天也不列外。在等我家人游泳的同时,也刷刷fb。我手都在抖。小学同学证实遇害。多么希望不是真的。陪着父母,我也把我情绪给收在心底。不过,偶尔脑海浮现这消息还是会愣了一下。都会有百思不解的问上天,为什么会这样,他有大好前途,家长的好孩子,姐妹们的好哥哥弟弟和朋友们眼中很亲切的朋友。

是没这么多为什么。除了接受也只能接受。

中午和家人到槟城the legend of nyonya用餐时,隔壁三桌都是一群老人家。上厕所时,我好奇问了一位老太太,你们来旅行吗?老太太说:我们都是大学朋友,几十年朋友了,今天有位同学请我们来聚餐。多么难得。

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时几年前我们小学同学聚餐在village mall的starbuck. 那时之前,我们也很久没见面了。也是最后一次见。你还很亲切跟我们说话。之后在fb你常常有posted照片,都很正能量和开心。

谢谢你当过我的同学。你在天上要好好的。走好。

2 thoughts on “天上的你

  1. 真因为无法预知我们离开的那一天,所以要好好珍惜能够呼吸的每一天,把遗憾和伤感减到最低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