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记

一直都想捐血,不过就没遇上对的时间。凑巧这星期日,在Sg lalang徳教会有举办捐血运动。就约了朋友去捐下。早上什么都没吃就去了。其实捐血是要吃饱才可以捐的,避免晕眩。可是,哪里也有准备免费早餐,面包是医院准备的,而豆奶是有心人报效。经过几站报好名,就来到驗血型的Counter. 哪位一医院工作人员还没穿好袜子,待穿好他也没洗手就帮我验血。真不卫生。原来我血型是AB,我一直以为是B.  真乌龙。首先右手,找不到血管,过后左手,还是找不到,护士也换了四位。还好被插得没白费,最后还是成功捐血。
每次抽血,护士们都找不到我的血管,是我肉太厚吗?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