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课程

我挺希望这次可以提升我的士摄影技巧。我挺早出发。来到这里十点。但很失望,都1050Am, 他们还没准备好。来的人数也不过十人。是宣传出了问题还是昨晚都为了羽球比赛而累了。不过确定是,这主办当局也没什么准备。几乎十一点了,还没把东西 Set 好。来的人也仅仅四位。工作人员还比出席人数更多。我是否要等下去还是走人。不过我已经给了rm50下个Session.  还是看看如何。可能这个环节后就走人。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却让我彻底失望。

我一直调整自己的心态。我是来学习东西的,不能轻易放弃。不能半途而废,也不能对人家的Event不尊重。结果我还是没走人。休息时我到处逛逛,以便让自己心情好一点。最后选择在比较清静地方吃午餐。

第二环节开始了,老师给我们看了他的作品。真的打开眼界。我們每个人都有机会试拍。

还是不够好。这些都需要灯光拍的。下次都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我全程都很害羞因为其他几位都好像很专业。最后工作人员提醒我要多问才能学到东西。

把每件事都往好方面想,就一定会有收获。庆幸我没半途而废。

发表评论

